2008-10-22 23:23:11大ˇ萍,,*

極品拿鐵

 

 

我的思緒再攪動

 

阿姨的摩托車

黃色的街燈

 

 

西雅圖極品拿鐵

沖泡式湯杯

 

 

 

主任的重補修作業

奕嘉的追著跑

還有那個遲交也要交的設計概論報告

 

 

 

美工用具課本

丟得滿桌 滿地 滿床

 

 

 

 

 

沒有陳綺貞 沒有蘇打綠 模有張懸 沒有方大同 模有陳昇

我快瘋了 我快爆炸了

 

 

極品拿鐵在這種時候就像毒品

喝不到我會想打牆壁 摔東西 惡言相向

 

 

救救我

今天好累 心情好躁

 

天氣好熱

 

 

 

樣樣都要把我逼瘋了

 

 

洗衣服 洗澡 睡眠不足

 

聯絡簿 心得 假卡 幹您娘機掰還有軍訓報告

 

 

最激掰的就是錢

 

 

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窮過

幹 這回事真的第一次那麼窮了

大約窮半天就馬上有錢了

 

 

這次 我已經窮了快兩天了

幹............................

 

 

破掉的鞋子

爛掉的頭髮

 

 

英文罰寫

 

早上的車禍

 

壞掉的新車殼內裝

 

壞掉的HID幹!

 

 

還有瘀青的右腳

 

 

 

沒有假日 不悠閒了

沒有花枝 安靜到嘴巴不見了

 

頭上的天線

腦裡的遠望

年紀 錢 身高 體重 血行 星座

 

 

我的店

有那麼好笑嗎 機掰郎

笑我的夢 ? 那你呢 你的夢是什麼 ? 我看你連夢都沒有吧 ?

 

因為你只喜歡 我為你擋死 還有 為了你而活 你要不要之類的詭異東西

這樣笑你 你也難受吧 那別笑我的夢

 

也雩穨皕Q像的匯差很多

也陪殿覥u的很騷

是那匹畜牲說的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是我會做啦 哭ㄟ = =

 

扇子我很滿意啊

花姊你不也是嗎

 

笑沙小

 

沒sense

幹!

 

 

你沒藝術之眼啦操機掰

 

 

 

煩 我怎麼那摸腦殘

我到底怎摸了 暴躁到不行

 

 

我陷在滿滿的怨言一值湧上來 糟糕死了!

 

 

 

 

幹! 王永仁的朋友真的很積掰ㄟ

 

李欣萍的朋友怎麼不把李欣萍綁得死死的

我想跟我朋友交往結婚啊

 

 

王永人!

你不錯!

 

你怎麼不跟你朋友結婚啊!?

 

 

 

幹!

 

 

 

火大 ...........................

 

 

沉默..........................

 

 

好............想哭...............

 

 

幹.....您娘....

真的很積掰ㄟ....

 

 

卡特 快想像我的哭腔 ......................................

 

 

喔 我好難過

難過的想唱歌 口口

 

 

 

 

_

上一篇:冬天的肥胖

下一篇:

squid 2008-10-23 20:57:02

我真的好想妳喔(認真!)

瘋子 2008-10-23 17:01:07

你哭起來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