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4:42:57大ˇ萍,,*

8.12真心話




真心話的時間又來了




王詠仁的朋友都好帥...
哈哈哈哈 不是啦




好啦 真心話就是 你剪了那個新髮型
真的很難看= =... 很像台客七桃嬰仔


不過我可以幫你轉型為非洲人
你穿一件我媽的豹紋裝 牽著你家的德國狼犬LIKA
就很像蠟筆小新裡面那個玫瑰班的河村豹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不跟我說一聲就跑去剪頭髮
不過可愛的一點就是你一直炫耀說你染跟我一樣顏色的頭髮

哈哈 我聽到的時候雖然說你俗
可是我還滿開心的呀~ 染跟我一樣顏色的 這麼有心喔**

好久沒聽到加分了對吧..
幫你加個分好嗎? 拿個盒子來裝吧 :)





前幾天我都一直看我之前跟你聊的歷史訊息
聽我們講電話的錄音
心裡很開心



雖然你現在越來越忙了
可是你還是不會忘記回家的時候說你很想我 謝謝你
聽到這個我就很開心了:)

但可別因為這樣 以後就嘴開幾砲就打發我
我會殺了你 XD


還有你寫在我房間牆壁上面的字我都有看到
還寫錯字 = = 叫你讀書你就不讀齁!笨~





我好想快點跟你去玩喔
你主動一點 然後就這樣而已



喔還有
不要太懶惰
我就已經很懶惰了 你越來越懶惰了....


不然就是回家的時候在那邊不正經
讓我覺得你不討喜= =+


應該是用詞讓我聽的很不悅吧..
不過算了 我知道你是那種人 我可以原諒你的=))
哈哈哈哈哈








我只想快點跟你出去玩
快點!





好喜歡你喔 ㄏㄚ 哈哈哈哈



謝謝你早上還幫我留了一杯奶茶跟包子
晚上還留了一塊pizza給我吃 雖然那是帥哥慶明跟黑咪買的XD




明天要跟你妹去逛台南市
先睡啦~~ 別再說我無心沒打網誌給你啦
愛你啊 死玫瑰班的非洲孩子




_


_

上一篇:沒再打了?

下一篇:GO台東BYE

Killer 2008-08-21 23:16:46

聽說要回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