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3:02:29大ˇ萍,,*

沒再打了?





是誰自己說打在這裡沒屁用
自己也懶的開來看的呢?



現在我沒再打了
不是因為無心啊


是因為我都跟你膩在一起耶..


你哪來的眼睛看到我打了
根本都跟你在一塊阿




哪來的無心了..





你才不知道~ 我一天沒打網誌
我真的會渾身不酥湖 !!




你問你自己
隨身攜帶著那台筆電 很麻煩對吧= =..


今天一整天都在王家
鄉下真的好熱好熱好熱....


快爆炸了
明明坐在椅子上
人卻一直滴汗




晚餐吃了兩碗喝了兩碗湯
王家每次吃飯都有魚有肉有菜有湯有飯
非常之青操(台語)

晚上還半國語半台語跟伯母瞎聊
我跟王爸大概還是只有點頭之交吧= =a



我真的不太會講台語........




饒~~~~了~~~~我~~~~吧~~~~~~~~~~~~`


ㄅㄞˋ ㄊㄡˋ ㄟ


PLEASE ~~~~ every鄉下one ~




ㄎㄢˋ



_





_

上一篇:臉上有光

下一篇:8.12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