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5:03:27大ˇ萍,,*

星期一hey



星期天在我家洗完澡我們整理好包袱
就去買先生的晚餐(只有我吃牛排他沒吃)


客廳跟仁爸一起看TV
神槍手與智多星@@




然後回房間
兩個在那邊瞎 只能說那是生猛的一天哈哈
所以下次還要再去吃牛肉湯 蚵仔 西西





星期一六點多就醒來了
兩個玩不膩的
到七點半耶 太厲害了兵MAN

七點初鳥蛋還有打來哈哈
電燈泡啦 XD



然後因為鳥蛋說八點以前
我們兩個超像在戰爭的 速度速度
要去返校打掃而已
搞的好像翻山越嶺你知道 真的很扯


一路上是沿著鹽水溪(應該是)
然後通奇美南台那邊猛殺到學校
還在奇美那邊闖紅燈內...警察就在旁邊


先生怕我遲到嘛
到學校 哪知道是虛驚一場幹!


害我沒跟先生一起吃到早餐
鈴娘操機掰!小生氣 我是認真的= =+




學校亂掃一掃

孟哲根嗩吶超好的還幫我掃好了大約兩層樓哈哈
然後我還幫阿口跟卡特掃真累滿流大汗

所以我要把卡特介紹給先生的狗兄狗弟 哈哈哈當七辣
互缺互補啦哈哈


放學很怕老師不快點放學
先生要上班就不能來載



幸好後來先生還是來了沒讓我失望...




放學看到先生 整個是用跳的跳到他的面前
猛笑嘻嘻的 因為他能來載我真的超開心的

整個補足了之前國中跟au4在一起的那種失落感



先生說他早就到開元路了 會那麼慢到校門口是因為一個路人
看到他就把他叫住 說他的車很帥一直拉著他討論
他不好意思不理人家 所以講解了一小下 :)

哈哈~




然後我們就很高調的
小雲豹 RS大改 一路猛殺到我家

兩對超高調的 哈哈



早餐是跟鳥蛋她們一起吃的~
阿急真好 還在早餐店等我們掃完 哈







到家的時候先生就要趕回去上班
我們超招搖的 因為鳥蛋他們在裡面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馬路上KIsS good BYe
'


後來先生還打電話來說
幸好他有來載我 不然他會覺得很遺憾

我問為什麼
他說不知道 就覺得要是沒來載我一定會很失望之類的



我聽到的時候超想哭的
因為太感動了真的...


先生你真的太會想了吧......
我真的會很失望 要是你沒來載 整個被你料狠準
好能替我想喔 謝謝你.....





今天也謝謝鳥蛋跟阿急來我家浪費時間陪我
我在那邊睡覺 他們兩個在那邊無聊真拍謝內




_

上一篇:幸福星期天

下一篇:今天的心內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