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4:44:03大ˇ萍,,*

幸福星期天

(照片等我從先生的手機上船吧)
<我是建議你們不要看這篇啦 這篇只是我在做紀錄而已 所以會很長>


星期六晚上就算準準要去住先生家
我們就去吃牛排~ 好好吃喔 > ˇ<


可是真的很恐怖
先生的麻吉們一群車旁 停在門口再等我們小倆口吃牛排
亂殺的


吃完去幫先生的朋友修車
我們就跑去夜市買東西吃
我超有福的 買紅豆餅(我要奶油口味的)剛好他要收了只剩奶油YA
我要買仙草茶 老闆娘跟先生說只剩最後一杯 哈哈YA



星期日先生好像是自動放假吧= =a
真的是很大膽




我們睡到快中午
然後先生的朋友一大旁跑來他家聊天

後來我們就出門
原本說要一起吃飯 跟他的狗兄狗弟
可是哪知道?

我們倆說好要吃牛肉湯
他的朋友一大旁卻自己右轉跑去萊爾富吃便當= ="




一起床就吃牛肉湯耶 真補 :D
還有炒牛肉 > D<
好補好補這樣**




之後我們就回我家拿錢
要去安平揮霍這樣XD


一進我家就是一股魚腥味兒
後來我媽才說她餵MOKI吃魚 然後MOKI就生病了呵呵
猛拉猛吐皮膚病加重 衰小~ 自己貪吃+媽媽白目誘惑



在我家混一小下下 我們就去安平了哈哈~
我們到安平就先去練車場看一下 一群都是玩遙控車的人
真是被他們賺到了~ 然後還看到小詹

聽說現在傳聞有人在安平練車被打
那小詹還滿勤勞的啊 每次去安平都看見他 敢死隊的




然後就去我所謂的海邊
恩 不是邱茂園那邊的哦 XD




西西 我們拍幾張照片
就跑去老街了 ~~ :D

去老街 就先執行任務
就是要幫媽媽買吃的

就去童玩的那間店買幾包我媽要吃的零食
然後再去買脫水水果餅乾
出來的時候就買燻雞蛋跟咖啡燻鳥蛋


還跑去吃炒孔雀蛤(蜘蛛蛤)&烤蚵仔
好鮮喔真的 先生最好了 都幫我把肉挖好給我吃

真的 先生對我真的太好的 什麼事情都幫我準備便便



我們還看到三個真的超帥超帥超帥超帥帥帥帥到爆的阿兜仔
其中一個超像LEO 一個很像KID 一個很像飆風再起的布萊恩






離開安平 原本要去鹽行找瓶蓋
後來就說要去亂晃他家附近
我們就回去把R1換成先生瞎趴的RS

開玩笑~上過雜誌的咧 雙槍速哥XD 雙懸吊30公分後移的樣子 水冷說不完
整個就是帥! 超視覺的*


先生的爸爸還問說 ㄚ你們要去哪還回來換車
人_ 去逛一逛這附近阿(台語)
爸爸 _ 逛一逛還要騎到這一台喔 (台語)

哈哈~ XD



誰叫先生有三台車XD
西西西~ 有錢的先生





南後我們就跑去先生的狗兄狗弟家
看他們聊天

狗兄狗弟看起來都很有氣
好恐怖ㄚ哈哈哈 ~ 整個救不像我這個台北咖該去的地方
狗兄狗弟的其中一個的媽媽看到我還一直笑笑的看著先生XD
上下打量這樣哈哈 ~ 意思是 _ 唉唷~ 交女朋友了喔!!!



兄弟媽_ 阿你沒帶人家去玩一玩 待來這邊看你們聊天
還跟你們一起曬的黑黑的 (台語)
我搶先說 _ 沒關西啦~ 剛玩過了 :D (國語 low到了)




然後我們原本說要去店裡
可是因為我怕尷尬+詞窮 所以臨時再快到店的轉角迴轉
去茶的魔手買飲料解渴~~




重點是要說他們兄弟
其中一個的女朋友都住他家@@ 聽說好幾年了 是北部人
所以先生一直拿這回事來說 意思就是要說 我也應該住他家才對= =+

我也很想啊 冷氣都可以吹到自然醒的~
可是一直住就太招搖了你知道


另外一個兄弟有載碼子經過

喔 我傻眼 = =....
又瘦又高 腰塑奶凸卡稱又翹臀 穿著又很清涼
我整個一面倒

正妹 _ 藍色小可愛 還可以看見奶罩的肩帶+ 熱褲
我= = _ 紫色POLO衫+綠色褲裙... 哈..哈...哈哈...


那個兄弟長的很像黃家凱
名字也超巧的 叫 黃忠凱@@
是怎樣 ~ 哈哈 難怪長的很像



後來我們又回家尿尿放東西之類ㄉ
兄弟們一通電話來 _ 走啦看尬車

我超傻眼的 這要另外打一篇文章!! 番外篇XD





看完尬車我們就解散
回家拿東西去鹽行~~
把打洞器交給瓶蓋之後我們就去大橋
去把手機還給陳媽~~


然後由於太久不見
兩個三姑六婆又一屁股話要蝦聊
所以我就在那邊吃晚餐



陳媽說要請我
先生也說要請我
哈哈 最後是先生趁我不注意去結了帳

原本要走了 要跟陳媽抱抱掰掰了
他媽把我叫去廚房


我們就一直討論先生 > D<
反正這是我跟她的秘密啦
我跟她聊超多的 西西~ 爽



然後我們就回家
回到我家跟我媽還有一個我爸媽的友人瞎聊 跟互相介紹之後
我們就上樓


我就洗澡 準備星期一返校的衣物
嘿嘿 沒錯又是住先生家

好啦 先到這邊吧 這是星期天的份



沒在當下打 是因為先生的妹妹把電腦鎖密碼了
呵呵 我也不能理解先生怎麼每次都好好先生的腳色

他說他都不跟他妹妹搶東西的
他還會買東西給他妹妹 有生日禮物 還有零用錢
總之待遇還不差


但是他妹還滿像我的 講話很兇 搶電腦也搶很大
不過先生都不搶的@@ 他說他當兵完之後就很會禮讓
那我想我也該去當兵才對~ 看會不會比較會想一點哈哈



下一偏了阿
_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星期一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