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1:53:04大ˇ萍,,*

賣命的結果 幹



雖然不干我的事情


不過我賣命的一直衝到百
現在竟然說截止報名了

幹 這沙小啊!?




我看你自己根本也不重視這件事情吧
網誌只是打爽的吧

操 那一開始還搞什麼百人支持啊
有心無心而已啊!


幹 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在衝100欸
超級失望+很幹



我以為你很認真 很有那種志向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的夠義氣的猛衝
你現在只讓我覺得 你根本只是一時的
你自己根本就不重視這件你自己像網誌散發的那種重視的事情
枉費我很努力的在推你






幹 真的很幹

賣命的結果是這樣





幹你娘 林背位你凌晨還在那邊拼百的結果是這樣
幹幹幹幹幹!
















幹!






_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難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