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4:33:09大ˇ萍,,*

抉擇



好久沒有這樣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了



我只有跟一個人講


除了我認為他不會說出去之外
還有他也有把年紀了 經驗夠 也許足夠讓我參考吧







我喜歡兩個人
這個狀況跟之前一樣


一個是我最喜歡的甲
但是甲沒有喜歡的意思 也沒有排斥的意思

一個是我喜歡的乙
乙非常喜歡我 但我卻決得我沒辦法只喜歡他一個人



乙要我全心全意 甚至把我壓的很緊 有點喘不過氣
有時候會想逃 有時候會抓狂 但是我都懂是因為乙真的很喜歡我
我了解他 比 了解甲更多


我要的 只是現在
應該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真的合自然會走下去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先這樣給我約束 協定的壓力?


而且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跟乙
要是我跟乙在一起 不是他會配合我的生活素質
就是我要附和他 但我並不想把我的圈圈縮成那樣
他的對待 之類的 都是我想要的(還是有一些壞習慣我很賭爛)
但是他的生活 卻不是我要的



也許這些都是可以商量的



但是就憑一點


我跟他在一起 會轟動小小區塊的..界 你懂
我不想被人家這樣說話 我也不想被人家等著看
sense有差吧 真的 這是老實話 雖然很靠杯。





至於甲
光是我對他不了解
光是我只是喜歡他的外表

這就足以選乙了
因為乙是比較實在的感情



但是我是花痴

我喜歡甲比喜歡乙太多太多太多了
因為甲就是完全是我要的face 條件幾乎都符合

外表 距離 sense 之類的膚淺評斷




我要是置之不理
結果就會變的跟之前一樣
我也會後悔我沒選乙

但是我要是不清楚的做個交代
這樣真的太糟糕了 自已為花蝴蝶 這邊沾那邊沾 把真正喜歡我的人當備胎




現在的狀況 我覺得我想選甲
但是我又會怕我後悔我沒選乙 因為真正喜歡我的人是乙




我到底該怎麼辦!?



投票好了 XD


大家快留言說是甲還是乙!

放心 你們留言 我大概還是會盲目的喜歡甲
因為花痴病蒙蔽了我的眼睛~~ 哈哈哈






這樣算長大嗎?
我不想跟蕩婦獎掰掰...XD


_

上一篇:我的男人

下一篇:17歲的台北

mini豹 2008-07-11 04:42:13

打這樣誰懂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