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30:44大ˇ萍,,*

王子生日錄影


幹 剛白皙家長小殤說問我明天下午要不要去光啟
參加王子的生日錄影


她說可以帶我進去
還說我還可以帶人

五點半在攝影棚外面等



幹,錢錢錢

好想去喔 雖然早就不哈那鬼東西
可是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欸 基抽




這輩子都還沒進過攝影棚耶好聳喔我
真想去看看別人錄影的時候內


幹 明天段考 去屁
一放學就要趕去坐車有病

錢錢錢 當天來回還是多錢
小殤說要坐高鐵


OH NO ~ 跟王子是好朋友的小殤還不忘群組一下約我
感動




可惜沒錢
擦身而過了王子掰掰


_

上一篇:超髒!

下一篇:不錯正的心機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