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4:29:42大ˇ萍,,*

超髒!




整個就是玩過頭了啊


先是拿鼻屎葛在我身上
我就不甘示弱的弄回去


幹~~ 他就超髒的噴鼻涕!
噴在我臉上欸天啊!!!

太誇張真的



後來我就拿他的外套(學校的)
學號那邊是白色布料的那塊
包裹著我的手指頭 深深的給他插進去我的鼻孔
用力的 使勁的 左三圈右三圈


哈哈哈 超爽的啊



髒死了都我的鼻屎渣




最後我真的嚇壞了
鼻涕真的很可怕
把我逼退到從床上掉到地上



幹 陳晉毅真的很髒
氣死了我每次都輸他


一下屁王
一下鼻屎王
最噁的鼻涕王
幹!還有最誇張的痰王
然後還想當大便王





幹 第一次看到有人玩痰玩成這樣的




MY GOD!


她玩這些噁心到爆的鳥GAME的程度
真的跟我哥是一樣的


超級髒透了
我整個就在房間尖叫+慘叫

鄰居一定下壞了..




幹 陳晉毅
超髒 ~!!


你給我記住
下次你就死定了

老爺說 下次中間要排一排水
不可以跨越!




梁山伯祝英台的意思啦!!
_

上一篇:學CJY

下一篇:王子生日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