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44:00大ˇ萍,,*

我真的想重新感情



感情上
我真的想重新開始


我不想一直沉浸在那些悲傷中
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不想一直想到林怡欣


我真的覺得好煩


為什麼我不想要去管的時候
事情就會自己來敲門上訴



我真的想改變
所以當初我才決定喜歡對面班的S
失敗之後

所以我才急忙想找人搪塞





我真的好討厭那些有關林怡欣的記憶
我真的好埋怨當初我喜歡鄧揚達
我真的好後悔 好討厭自己 好煩



聽到之後的爭吵
眼淚真的有掉下來
可是我毫不猶豫的馬上擦掉眼淚
因為眼淚是多餘的脆弱







我想要有立場大聲說
他是我的男人 請你不要碰他 賤女人



可是我不想要負責
我不想要在一起
因為一直重複同樣的爛戲碼 我真的不想要
重複無謂的傷悲


我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


我想要保持下去
就是不要複合


我想要再多一點空間
再多一點堅強
再多一點自己






我想複合
不是時候吧



我不想只因為林怡欣
然後就只是為了
[佔有]這回事 就跟你複合


我想要的是你改變後
也許有機會再複合吧






我只是想看見你的真心





時間證明吧 ?


上一篇:果然

下一篇:衝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