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28:38大ˇ萍,,*

果然




恩對

就是這樣


老套





而且就是覺得不誠懇 + 敷衍



對 換個角度看來夠誠懇了



但是 ?



文章到底打誰 ?



回應的是一個 ?
原來你是在說她 ?





虧我今天練車練的不錯
當時真的想打電話給你分享



但是我現在只想對妳說



幹鈴涼!





妳難道永遠都不懂得什麼叫做
正經嚴肅認真的對一個人道歉嗎 ?

也許你都做了


可是
我看不見!!!!




我並沒有反對
我只是看不見你的用力平衡

我也看不見你專一




小丑
當久了
人們還是以為他
還在開玩笑





從很久以前 我就不喜歡你的這個樣子
只是我都懶的說


我真的非常賭爛


每次兩個鬧的不愉快
都是我要放下身段
操你媽的



每次你惹到我生悶氣
妳都非常不正經的跟我道歉
我就是非常賭爛你這個樣子

只是每次都不想跟你計較




可是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不要只會嘴巴說說
妳只會讓我覺得你是嘴砲王!


只會叫的很親密
然後說 _ 好麻~ 對不起麻



生氣
就是不能接受 或者 不喜歡那樣
結果你還是沒有改變

那我除了生氣
就是生氣



我現在真的非常討厭你
我完全不想理你

幹!



就是妳!


上一篇:誰理妳

下一篇:我真的想重新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