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22:26大ˇ萍,,*

還是會寂寞

陳綺貞 _還是會寂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王治平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
每分每秒
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
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 ?!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
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



我的高尚情操
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









 跟著我 ....

勇敢的走下去....... (!!!!!)



 

別勸我回心轉意 ~~!!



不是 !!
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 .... 愛我。


上一篇:告訴我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