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14:33大ˇ萍,,*

告訴我

這是陳綺貞的歌 _ 告訴我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陳綺貞




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_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把難過留給我 .............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上一篇:我不想忘記你

下一篇:還是會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