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3:03:55 失去微笑 ™ , 

 姊妹 _ [ In`現實 ] * ,










姆哈哈 __ 蛤是跟現實姊妹玩再壹起比較開心 (!)*

多抹的自由布受拘束 ` 想說啥就說啥 !!

想摸哪裡就摸哪裡 , =\\="

布會有人再姬姬捌捌的對著你說 !! [[ 欸欸 ` 她是我的 ]]*

因為我悶彼此都懂得 ____ 我悶是壹個大大團体 :::

我悶有著憋人沒有的默契 ,, 因為我悶是 (( 好姊妹 ))*

從未吵架 ` 沒有不愉快 ` 沒有出賣 ,, [ 沒有心姬 ]

沒有因為男人賭過氣 ,, 因為誰要誰就拿去 ` 誰都不會生氣 (!)*

今天 ____________ 我悶的話題有那抹點 *** [(鹹濕)]`


「 手可以滿足男人嗎 ?! 」

好瞎的話題 ____ 男人很好滿足嗎 ?!

是不是射了就爽的要死的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

是不是硬了就插 ____ 軟了就抽的那種 ?!

挖哈哈哈哈 :)

夠勁 ~ 這幾句話 ____ 讓我笑個不停 ////

是不是沒有18公分的都不是男人 ?!

是不是就要讓你爽的要死不活的才是男人 ?!

是不是要讓你壹夜飆上極限次數多的就是你所謂的 ?!

(((( 我的男人 ))))* _____________ 這是個疑問 !! ,,,


♥茹:我家男人布太行 ,, (!)*
♥雅:我家男人我沒碰過 ,,
♥琦:我家男人她很棒 ,,

♥茹:有多棒 ?!
♥雅:就 .. 棒到掉渣 !!
♥琦:棒到讓我早上上班遲到 !!

♥靜:靠,真的還假的阿 ?!
♥雅:看她男友就知道了 ?!
♥茹:怎說 ?! 為啥看她男人就知道了 , (天音 _ 因為胖阿)*

[ 突如其來的飛拳 _______ 阿 , 慘叫 ]

♥靜:妞 , 你還好吧 ?!
♥雅:布錯 ,壹點兜 .. 布會痛 : (!)
♥茹:她噢 ?! 習慣了 ! 常這樣打來打去 ,
♥琦:欠打 : 他哪有胖 _ 是壯 ,,

[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 幾個女人大笑` 除了琦姐 ]

♥琦:你們都很欠打噢 !! 幾個38妞*
♥雅:你就不38噢 ?! 我悶你帶出乃的噎 ,
♥靜:[ 不敢說話 ‥ ]
♥茹:摁阿 !! 還敢說我悶38*

[ 果然 __________ 我跟茹兜被K了 ]

♥雅:吼 ! 說真的啦 ` 到底行不行 ?! (頗想知道)
♥琦:[ 害羞害羞 ` ]
♥靜:38琦* 害羞個懶叫 < (我悶兜這樣說話)
♥茹:嘿咩 ;ㄍㄥ共啦 !!
♥琦:當然行,非常行呢 !! (天音 _ 真他馬的得意)

[ 咦 ?! 聽說妞又被K了 ______________ 憋笑 ` 怒 ,, ]

♥靜:欸欸;你悶喜歡 ?! 套嗎 ?!
♥雅:[ 無言 ‥ ]
♥琦:不喜歡;沒感覺 !! (又再自以為是淫蕩女)
♥茹:[ 雅妞第2代 `無言嘎 ]
♥琦:怎 ?!
♥靜:因為我的男人好像不喜歡 ‥
♥雅:布錯阿 !! 這樣有感覺阿 !! (姆哈哈)
♥琦:會痛吧 ` 所以他不喜歡 , (猜測Ing)
♥靜:布是啦,是因為;戴了‥「 感覺比較大 」

[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 她老公知道會抓狂到操死他 ,, ]



大笑的狠久 ` 我悶結束了對話 !!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很多 ______ 可是那是我悶的秘密 ***

--------





我很幸福 _____________ 因為我的身邊有你悶這群傻瓜姊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