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36:15[ 寶貝-貝寶 ]

[[ 我不懂 ]]-





      【 這次吵架 是我錯還是你錯 , 我不懂 】


       我說了 , 你也講了 , 我哭了 , 我累了

       我該表達些什麼 _ 這不是第一次你口中又提到她了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夠真正做自己 為什麼我要跟她相似

       為什麼就不是她跟我相似 為什麼會這樣子 _

       我說過了 , 我討厭你說我和她相似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就是討厭 , 

       昨天 ‵‵ 你也說 , 我選擇沉默點面對

       今天 ‵‵ 我想 就算我的想法是沉默 , 

       我口中的話 也一定不是沉默的話 , 是我的心情

       我能說些什麼對和錯 我能多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





           我討厭我討厭的 我喜歡我喜歡的 , 就這樣







          [ 我討厭自己的個性ˋ一切 ]*





         我只不過想做自己 , 為什麼不可以 ‵‵ 恨 ˋˊ
       
貝寶~* 2007-07-15 23:53:33

我知道

妳不喜歡我說

妳跟別人很像

妳要做自己

這次的吵架是我的錯

對不起 我不該一直說那句的 ..ˊˋ






[[寶貝狗-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