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05:24男孩

那女孩___

 

 

 

 

BABY
今天打了好多通給妳都沒接
還以為妳在講電話
打給丑妹後
原來妳出車禍
聽到時當場傻眼
很擔心 ...
電話不停打
終於八點28分妳接了
我只聽見好痛好痛
老公我好痛
淚就這麼滑落
真的好心疼
下一通電話
是老婆一直哭
我知道很痛
我的心更痛
多希望今天受傷的是我
捨不得的是妳的眼淚
捨不得的是妳的傷
更捨不得妳這樣痛苦
我的淚也跟著流不停
BABY ...
妳告訴我
妳可以的
我好慚愧
我卻做不了什麼
能等的 ...
只剩明天好好陪妳
老婆 ,我好想妳

 

 

 


 

 

上一篇:那女孩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