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0:43:11無聊人 ☻

好感性




0亨
出門沒多久就下毛毛雨

口罩都溼ㄌ
眼睛也都溼ㄌ

視線都變差ㄌ





今天沒有賴床



早早出門去
要騎慢一點  "  這是阿木特別交代ㄉ


昨晚
我ㄇ聊ㄌ很久
講ㄌ好多好多以前ㄉ事


很感性
真是對感性ㄉ母女




你這樣一講
會一直讓我覺ㄉ怕怕ㄉ ><"




因為
這樣畢竟不是好ㄉ


難怪
ㄚ兄每次都會這樣跟我講



要小心





從我上班以來
哪天下班後你ㄇ沒打給我

一定都會打給我


你ㄇ會擔心阿
很怕我會是一ㄍ人阿
要是我都一ㄍ人都還會來跟我作伴







我都知道
一切我都知道






講很多
知道也很多
也想ㄌ很多





總之
大家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這是最好ㄉ




上一篇:肝指數提高

下一篇:下雨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