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49:10無聊人 ☻

睡太少



今天早上
很努力ˋ用力ㄉ睜開眼睛



我想在多睡一下拉!


胖子
房間很案很好睡
蓋著棉被還有點涼涼ㄉ

這種天氣
超級好睡覺ㄉ吼






還是起床ㄌ
不想把你ㄇ吵醒
於是我叫阿爸帶我去上班


好涼
天氣好涼ㄋ









頹廢
又一副瘋婆子造型抵達

小叮噹
一直說我很沒精神


好啦
我真ㄉ沒睡飽








下午忙完
有股很累ㄉfu



還遇到ㄌ
盧小小ㄉ客人



馬ㄉ勒
明明我就不是這ㄍ意思


靠腰
一直要跟我爭



北爛
一副爐小小ㄉ臉


ㄎㄣˋ
我一直跟大家說我遇到瘋子







真ㄉ想罵他ㄌ = = 







今天生意更好ㄌ


大家都有股
夭壽 = = 好累 。。 




大家都累ㄌ





客人
你很異想天開哦
沒有人說可以不點餐就可以一直坐到晚上10點


還有
明明卡布就是有肉桂粉
不加肉桂粉就是拿鐵ㄚ 

好瞎餒
這是第二ㄍ " 哈 ,, 好笑又很無言










今天有累ㄉ感覺
我又開始晚睡覺ㄌ = = 





我去睡覺



上一篇:今天整ㄍ不對

下一篇:肝指數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