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2:18:15無聊人 ☻

今天整ㄍ不對


先說
今天早上好ㄌ


恩 … 本來要帶我去梅山ㄉ
結果搞到最後我自己騎去 = =

一路上
一直喊著 靠么  = =  怎ㄇ這ㄇ冷 

批批ㄘㄨㄚˋ *﹏*




騎到
秀家跟他換車



你ㄉ車騎起來果然有笨笨ㄉ感覺 = =



不過很好騎


謝謝你ㄉ車阿
我駕照考過ㄌ哦


老娘駕照到手 ︿︿*









路考
整ㄍ很寬耶  "  揪送耶。







別問我禮拜六監理所哪有開
不要在解釋ㄌ  = =  因為好長









考完
騎去秀家 " 她不在
我又騎回家叫北七帶我去上班 " 打12點ㄉ卡


酷哦
車整ㄍ越期越好騎














今天
發生ㄌ一件很大條ㄉ事






完ㄌ
我ㄇ越來越沒有保障ㄌ


報假帳
被抓到 " ㄚ用整ㄍ承擔下來

ㄚ用被叫走路ㄌ
ㄚ用明天不來上班ㄌ

禮拜一
要跑去南投ㄌ 



他整ㄍ很無奈
大家被叫去約談ㄌ很久

廚房很需要ㄚ用ㄉ
你看你走ㄌ " 大家都慌ㄌ





看來
以後沒機會再跟你打鬧ㄌ








結果搞到最後
要賠錢 " 又丟ㄌㄧㄍㄚ用











怎ㄇ會這樣啦 








今天我12點來上班

今天 apple 1點多來上班

今天 小叮噹沒來上班

今天 秋蓉ˋapple  7點就下班

今天 我同窗 8點提早下班


今天大家提早走ㄉ走ˋ沒來ㄉ就沒來


我也拿ㄌ報表就下班 ,, 不等到9點ㄌ












雖然很沒保障
可是我還是很想繼續做下去 >< 不要領不到錢就好ㄌ


不要一ㄍ接一ㄍ走阿 " 你ㄇ大家。







今天心情很怪耶


駕照考過ㄌ
其實也還好 ,, 普普


下午
又搞出這樣ㄉ事情



整ㄍ很不對






吼!!!!!!!








笑ㄟ

上一篇:今天有瞎事

下一篇:睡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