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2:48:03㌔ 狗ㄦ ♥*ゞ

[[ 沉靜 ]] ★

P : 姐姐的狗狗 = =|||



   我 , 變了 - 
  
   不知道自己怎麼囉 -

   希望讓我靜一靜 大考快到了 -

   我不想要多講些什麼 -

   友誼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我懂 只是我選擇沉默

   不想講那麼多 -   畢竟要畢業了 -

   我太自私了 -  選擇讓自己懂就好   -

   別問我 也別逼我說 -  只希望你能夠體諒 -

   我變安靜了 不是因為你 是好多事情壓著我 ,, 
 
   學長 ‵‵  你知道我的個性 跟你一樣 很容易融入男生

   並不是 交友範圍廣 我就會變很多 , 我不喜歡這樣

   這些都只是猜測 ,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事情 但起碼現在我還沒變

   五個人 -   我們的世界 都變的表理不一 -

   誰能夠對誰誠實 誰不會在背後講誰怎樣 誰都不知道 -

   我不想懂那麼多 _          安靜過完這國中就好


   


   還有10天要考試 還有35天要畢業 -


                    我的自私 請原諒 -



         保持著沉默 對誰都好 都沒有爭吵 -

         寶寶 洪豬 阿尼 河豚 狗兒 我們是五個人 -

         好好過完這35天 _   別再吵架 - 這是我們

 


                  單純的朋友 何為單純

                  抱歉 這是我 , 我改變不了

                  朋友廣泛 想法不同 ?

                  不會的 , 妳 - 懂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