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7:24:00㌔ 狗ㄦ ♥*ゞ

【友】 我不知道 ,,



  我不知道 , 我的一句話 影響你那麼多 ˊˋ 
  
  只是 , 還是謝謝你那麼在乎我 …

  那個夢 我老實告訴你了 … 只是 我們不會再有戀情的一天

  我希望 , 畢業後的我們 都要好好過 好不好 @@

  我不想要尷尬 我不想要無言   還是謝謝你還在乎我 …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們擦肩而過 就是不認識對方 , 我不知道你在乎

  

      在你眼中 … 我們只是插曲 就像我也是這麼認為


            我的一句話 我不知道影響那麼大
            讓你心情起伏那麼大 … 抱歉
 
              我不知道 ,, 該怎麼辦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