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39:39㌔ 狗ㄦ ♥*ゞ

【玩】 小花與狗狗 * 出遊(補)

       P : 日月潭  (星期五出去)

 
     星期四晚上 , 小花花說要帶我出去逛逛 :)
     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出去 -00- 
 
     隔天 12點我就跟我媽交換條件 於是我出門了
     跟老媽說 6點前回家 -00- .ˇ.
     等小花花來家裡載我 … 我們還沒想好要去哪 = =|||

     其實我們很久沒見面啦 XD 嘻嘻嘻 :)
     之後 沉思了5分鐘 到了東山 他說要去日月潭 -0-
     很遠捏 @@  哎呀 哎呀 .ˇ.
     上次去 是因為去集集 才順便去的 -00-
     之後 , 我們就去啦 -0-

     一路上 我好睏阿 -00- 但是要撐住 !!
     我們12:38分出發吧 @@  1:46分左右到
     期的還蠻久的 -0- 很累 .ˇ.
     小花花騎摩托車的速度 … 很快 @@
     但是 這樣也好 不會顧慮到我會不會怕 (黑 我那麼勇敢 )
     之後呢 , 到了日月潭 腳麻了 腳麻了 -00-
     他說我頭髮塌的很嚴重 -ˇ- 他又沒裝後視鏡 我想到了!
     因為我的安全帽 是黑色的 XD 所以 可以反照 :)

     我好聰明阿 XD 抓不起來 -00- 因為我沒噴定型液
     之後 就說要走一走 …  之後呢 , 我打電話跟大柚子炫燿
     誰叫他上次看電影 也跟我炫燿 ˋˊ 氣死我了 @@
     結果他也開始講電話 , 他講很久很久 … 我看我的日月潭
     於是 , 等他講完了 -00- 站很久噎 XD

     我們找到了一個椅子 摁~坐下來 .ˇ.
     腳好痠阿 ˊˋ     還有一些 -00- 噓  !!

     之後又說要繼續走 .ˇ. 我們又走了 @@
     走到一半 他虐待自己 -00- 賭氣 @@
     他走很快 我慢慢走 順便講個電話 :) 電話剛好來嘛!
     結果 , 等到他回頭找我 我再不遠處 他說他很累呢 !
     搞笑 -0-  自己虐待自己 我怎麼有辦法 -0-
     哈哈哈哈 ﹋ 之後就說要再去晃晃 .ˇ.
     之後就要回去啦 .ˇ. 3點多了 #@@

     之後呢 , 我們走沒多久 … 就開始下與 -0-
     雨超大 -00- 老天虐待我 @@~ 
     但是 , 雖然 小花花很瘦 但是他高 -0-
     幫我擋風擋雨呢 ! 所以 我只有腳腳淋到雨 .ˇ.
     突然 感覺好冷阿 = =|| 到大概集集附近吧
     他停下來了 , 拿他姊的外套給我穿 XD 感恩 
     
     我們又繼續走 … :)  嘻嘻 ︿︿#
     之後 他的速度不是蓋的 -00- 88~110 ˊˋ
     整個快飛起來的感覺 所以我們很快就到達德商工了 -00-
     從那裡回來的 @@~  呵呵呵 … XD

     之後 他就說他想上廁所阿 , 我們去了圖書館 .ˇ.
     誰知道 -00- 他他他他 認識那麼多人 @@~
     之後 我們就等姊姊回來 -00- 等了半個小時 .ˇ.
     之後 ... 摁 就因為一些因素 我7點才回家咩 @@
     但是 最後 是 史迪菁愛人 載我回來了 .ˇ.




       【 小花花與狗不是情侶 , 好朋友 ︿︿# 】

 
          也因為7點才回家 好一個不錯 我家的母老虎
          發飆啦 -00- 說我以後不能出去了 = =||
          於是我要當了好幾個禮拜的宅女了啦 XD
              累 XD     開心的一天呢 !


             感謝小花ˋ史迪菁ˋ老姊ˋ老老老老姊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