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2:46:10㌔ 狗ㄦ ♥*ゞ

【書】 小說 * 我們不結婚好嗎 ?



這本書 ‥ 有些意義 ‥ 給我看這本書的本人懂 ﹋

但是 ‥ 不會在因為你 ‵‵ 才去做任何事情 ﹡

我 ‥ 重新看了這本書 ‥ 更了解 愛 , 真的需要珍惜 ‵‵


佳句 " 


* 我的以為 變成他的負荷 而負荷 又變成等待 而等待 又變成沉痛 
最後 沉痛變成傷害了

* 如果我選擇放棄 ‵‵ 那麼 你說過的幸福 到底是什麼 ?

* 如果愛情男的地方在於讓自己勇敢的面對所有的衝擊 那麼
  我沒有資格談戀愛 因為我從來不曾面對過 只是一昧認為它會替我想
  替我扛下一切 而我 只需要讓他知道我是他的女朋友就夠了 

* 我們之間如果還有愛情在 , 那這樣的愛情會是怎麼樣的愛情 ?

* 有沒有一顆星星願意靠近地球一點看 看看正準備狂歡的人們
  看著這充滿歡喜的世界 也看看我期待著一顆流星墜落的心

* 如果星星 也懂感情 , 那麼請給我一顆流星 好嗎 ?

* 愛 , 如果真再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那為什麼又要讓它清晰 ?

* 現在 , 我要去找一顆流星 許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願望

* 感情 , 就像是秤盤一般 你與對方個執一端 你手上的秤盤
  跟他手上的秤盤有著一樣大小ˋ一樣顏色ˋ一樣樣是,相對的
  也只能放同一個秤子上 ‥

* 流星 , 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墜落 ?

* 如果是 . 那麼 請墜落吧 因為我的孤單 ‥ 好多好多﹋

* 當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時 在來想什麼是幸福還不遲

* 孤單陪伴著孤單 感覺還是孤單 

* 陽關道與獨木橋的目的地 真的不同嘛 ?

* 給你我自己 是因為你在心裡 我聽見幸福的聲音

* 愛情的世界裡有晴天 當然也會下起雨來

* 我在我和你的世界 看見了無數的顏色

* 沒有你 我的無助像滾雪球一樣

* 迷惘 ˋ 感動 ˋ 想念 同時存在時 , 代表愛情來了

* 幸福 是再我無時無刻繫著你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 我在等待一場雨 ‥ 而你在等待一句我愛你 

* 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 那麼 我需要否定的答案 

* 失戀的時候數花瓣 , 是一種最好的自欺欺人的方法

* 兩個人在一起 , 連不愉快的情景 , 也都會是往後的回憶

* 你的幸福 , 會遺落在你的每一個躊躇之間


  「 這些佳句轉自於 : 藤井樹 我們不結婚好嗎 ? 」

      這本書 ‵‵ 很有意義 很好看 ‥

         順便推薦幾本 ‥


      「 這是我的答案 ˋ 十年的你 」 ‥ 都不錯 !


      希望大家 可以看看  可以更懂愛情噢  !!



      *  愛情  ˋˋ 是場賭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