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6:15:08㌔ 狗ㄦ ♥*ゞ

【友】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__ best

" 狗 ˋ 尼 ˋ 豬 ˋ 寶 ˋ 豚 " PIC ^____^



我們 有好多事情 從一年級~三年級 面對過來 ‥

雖然 寶寶 是 國二才轉過來 ‥ 也轉過來很久了 ‥

將近一年多吧 ! 很高興 我們4個又多了一個好朋友 ‥ " 寶寶

雖然 剛開始 你進來 我不是很喜歡你  ‥ 或許就覺得 ﹋

轉學生 ‥  很自以為  ,  很驚訝  我們變成 好朋友 ^____^

一轉來 班上男生 眼睛 閃亮亮的 :) 呵呵 .. 不過你真的很正 ﹋


對你們的 :) 話  ‥  "

ㄚ尼  __  "


   雖然 你跟媽咪ˋ布丁ˋ恐龍他們比較好 ‥  但是 別忘記 ‥

   有困難的話  ;  還有我們在ㄚ ﹋ 我們三個 ‥ 

   依舊會給你很多意見 很多鼓勵 很多力量的  ﹋

   呵呵  __  暑假的時候  -ˇ-|||  過去了 過去了 ﹋

   嘻  :)    還是希望 ‥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

   即時 我們四劍承諾 沒完成 ‥  還是希望 ‥ ﹋

   我們都要很開心噢  ﹋  >\\\<  愛妳呢 !
PIC : ㄚ尼 ˋ 寶寶


媽咪  ___ "

  嘻嘻  :)  媽  ‥  我好愛妳ㄚ !

  嘻嘻 ‥  我很愛妳的  ^____^

  雖然  ‥   你跟傑的感情被拆散了  ﹋

  但是 只要你們都還愛對方 ‥ 畢業後  :) 還是可以的!

  相信狗狗的話  ,   不會錯的  -ˇ-|||

  對你  除了 卸卸 還是 愛妳 ^^  
PIC :  我的寶貝豬~~~~~~ 


豬 ____  "


   你就不知道我多愛妳  ^___^     嘻嘻  :)

   如果可以 ‥  就讓我愛妳 一輩子吧  哈哈 >\\\<

   好啦  , 我們的友誼 真的很神奇   ‥

   其實 對你說過的話 很多了 ﹋

   現在 狗狗  只希望  你快樂點  :) 跟他要幸福噢 !

   我們都要很幸福噢  ‥   ^__________________^ 愛死妳了

   
PIC:   寶寶

寶寶  _____  "



  其實 ,  很卸卸妳  ‥  很多時候 都是你不厭倦的在幫我!

  包刮現在他的事情  ,  也都是你聽我講  ‥ 聽我哭 ‥

  卸卸妳給我的力量  卸卸妳給我的鼓勵ˋ支持  ‥

  你自己 其實也過的很痛苦 我知道  ‥ 因為 star的事情
 
  我卻幫不上你什麼忙  我很煩  ‥  或許 也是因為我也無能為力

  star 他的個性 妳懂得 ‥  所以我根本無法幫上你什麼

  抱歉  >  <  但是 還是希望你們三個的事情 會有個結果

  你就可以不用刻意裝堅強  其實妳沒那麼堅強 ‥

  堅強的背後 總有個傷口  _ _  我只希望 你要快點快樂起來﹋

  妳總是開心果 ‥   但是  難過的你  ˋ 不開心的你 ﹋

  會影響大家的一切噢   ^______^ 希望你快樂點吧 ////*












         酸 ˋ 甜 ˋ 苦 ˋ 辣 的日子  ‥

           我們都是一起渡過的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