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07:14㌔ 狗ㄦ ♥*ゞ

【憶】 未完的完結篇 ﹋"

我們之間沒有圖片 >  <

還記得 鬼來電完結篇 是你陪我去看的嘛 ?!

還記得 因為我很怕怕看到 我自己膽怯的畫面 ‥

所以 你牽著我告訴我別怕嘛 ? 

你牽的很緊 你還記得嘛 ?! 這些事情 ‥

我想你忘了 ‥ 但是 這永遠是未完的完結篇 ‥

9/4 不會完 ‥ 你讓我熟悉很多事情 "

那天 我們堅持看完 你很擔心 ‥ 我只能告訴你 ‥

那天淋雨 我知道 什麼事情都讓你很慌張 ‥

騎摩托車 你騎很快 ‥ 狠快速帶我去我上班地方 ‥

從彰化到員林 騎車要15分鐘 ‥ 你騎很快 ‥

要我抓緊 ‥ 摁 我沒抓 ˊˋ 因為 ‥

你曾經說過的 [一日男友] 我不想 ‥ 更是不要 ˊˋ

傻瓜 ﹋ we- i           就像你說的 …

你朋友喜歡我 是短暫的 ‥ 原來 我們也是 "

" 彰化 , 未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