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9:47:46㌔ 狗ㄦ ♥*ゞ

【愛】 如果能夠重來 ]]]]*

過去的愛 ,  如果能重來 ×


   我希望回到去年的9/16 在我遇見你 愛上你那天 ‥

   我不要分手那天的到來 ‥ 因為我明白 ‥

   沒有一個人 取代的了你 ‥ 沒有一個人 ‥

   能夠讓我對你的感覺失去 ‥ 現在 ‥

   唯一方法 我要忘記你 離開彼此的生活圈 ‥

   我要保證我不會讀達德 ‥ 我要保證 以後看見你 我不會哭泣!

   這些事情 我做得到嘛 ?! 難道 ‥ 

   我不能堅強一點 ‥ 過去的愛情 就是過去式了 何必多想 ?

   為什麼 那時候要曖昧不明 ‥ 為什麼 ‥ 那時候你說你愛我?

   現在呢 ?! 我算個什麼 ‥ 原來 只是我想太多 XD

   一直陷入一個自己不想踏入的世界而已 ‥ 我很累 ‥ 很累 ‥

   朋友要我清醒 我們不可能 , 總說我想太多 ‥

   一直以來 不放棄的是 你對我說過的約定 ‥

     「 只要我還在 那個約定永遠都在 」

   這句話 讓我想了好久 ‥ 現在才明白 ‥

   不該相信   男人的話 !  不可信 ‥ 真的不可信 !!

   在愛情 不可以放信任 ‥ 這句話 要切記 !!

          怪我太傻 , 那麼久了 在等著那個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