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05:29㌔ 狗ㄦ ♥*ゞ

|| 眼淚 * 已經



  眼淚 ; 已經在昨天 我為了你 流光了 …

  學習要會堅強的一面 , 不在流眼淚 …

  即時孤單 我也會面對 該面對的  …

  因為你 , 丟下了我 … 丟下了一個愛你的我 ×

  無話可說 …   我的世界  … 不需要你了 …

  一個愛你很久的我  …  『放棄了』 "

  不在為你傻了 , 不會在為了你笨下去了 … ﹋

  我會學習聰明  …       我 , 不是沒人要 …

  不需要為了一個男生  ,  哭的雙眼紅掉 …

  血絲都跑出來 …       【 沒必要 】

  我 懂得 " 放開 "   讓自己好過一點  何不為 ?!

     

             【 我懂得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