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4:51:56㌔ 狗ㄦ ♥*ゞ

∥ 段考第一天 ; 台中玩 **

図 : 三商巧福 ---*

昨日 , 段考第一天完畢 //*

馬上飛回家換衣服 -ˇ- 就跑去珊珊家跟羊羊們會合 ×

後來 就飛往 光南旁的三商巧福吃東西 -ˇ-

遇到思婷 ﹋ 和他妹 ˊˋ 哈 [!]

之後 ; 聽說 … 珊珊他爸要載我們去 … 台中 ~

少一趟火車錢了 -ˇ- 哈 !  4個女生擠後面 ˊˋ

一個男生做前面 -ˇ-   有點小擠 ˊˋ 因為羊ㄦ暈車 …

後來呢 ﹋ 不到一下子 台中一中到了 -ˇ-

呵呵 //*    好玩 好玩  ︿︿#

逛了逛  …  台中一樣沒變ㄚ   -ˇ-   

當然  ; 我狂買衣服 ˊˋ   買到他們都叫我不能買了  @@

可惡的4個人  -ˇ-  還拉住我 叫我走咧 -ˇ-

後來捏 ; 我們渴了 … 前往 … 7-11 去買飲料 ˊˋ

買完  去做那個字 ˊˋ 不會講啦  很美 -ˇ-

哈 //*   後來  繼續逛 … 直到要出去那個大門 -ˇ-

他馬的 , 臭羊羊 推了我ㄧ把 -ˇ- 我跌倒了  … 痛ㄚ !

腳受傷了  ;;  手今天莖發炎  爆痛 ﹋  -ˇ-

臭羊羊  給我記住 !    不跟你好囉  ˋ口ˊ

之後捏 …   我 們逛到有點小晚了  …  說要前往逢甲 …

一路上  只擔心會不會做過頭 -ˇ- 呵 ﹋

還要ㄚ彬 去叫司機 到了要講依下 … 司機到了 還跟的有講 ︿︿#

幸好 -ˇ-   剛到逢甲 很少人 …   攤子才漸漸擺出來而已 …

之後 我還是去  逛逛逛 ˊˋ    整個說不玩 -ˇ-

之後 …    哈哈 …  總之 ;   昨日 很開心﹋

聽說 我看到2個人  在祈禱 … WOO WOO ~

哈哈  - -+      回到員林就已經9點多了 回到家快10點了

整個很玩 -ˇ-   被老媽念了一頓 ˊˋ   
PIC: 等8:30的電車 ˊˋ 回員林 我看幹麻 ?
PIC:3人同行 必有狗詩焉 -ˇ-
PIC:害我跌倒的羊羊 ! 兇手
図: 一中街上的可愛迪迪
劉珊珊 - - 2006-10-14 17:54:37

吼 我沒有祈禱 ˊˋ

不要再ㄉㄧㄤ了

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