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48:52空空〞小葉。‘

豬八戒 @@"~!

今天睡到兩點  XD ˇ 

好酷 !

放假就該睡覺 睡覺 睡覺 ˇ 睡到高興在起來也無所謂 ˙ˇ˙

超棒的  = 口 =

我看我跟睡覺當情人好了 !

既然他這麼愛我 我也這麼愛他 !

所以當然就該在一起拉 !

睡覺阿 ˇ  其實 ˇ 我很愛你欸

你也愛我嗎?

睡覺 : 當然 ! 那麼 ! 我可以跟你交往嗎?

我 : 當然可以  XD

疑 ~ 突然演起來了   = =  抱歉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睡起來洗個澡出個們 再吃個飯 在看個電視 就可以繼續跟睡覺甜蜜拉 !

撲撲 ~~





     我愛妳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