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48:52空空〞小葉。‘

想看跟我說吧! { 會看人 XD ˇ ...


晚上一樣的時間 ! 一樣的筆 一樣的本子 一樣的右手 寫著一樣的心情

想的是每天一模一樣的妳 ! 

不知道該不該抉擇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被吸引 

不知道該不該想著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被迷惑

不知道的不知道 太多太多 !

想 這個字眼  也太多 !

沒辦法讓它消失  !

妳 妳 妳 都是 妳 !

讓我捲入這 恐怖 陰暗 悲傷 的圈圈裡 !

但 ... 我卻不能說什麼 !

我必須面對直這後果帶來的這一道傷痕 !

每天 只想妳過的好嗎? 快樂嗎? 難過嗎? 

我想就這樣被妳的心情牽著走 !

因為 我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妳 

點點滴滴 ! 只為妳 !  

該來的不來  不該來的 卻傻傻的衝近來 

不喜歡這樣  很痛苦  真的   ...

想的是妳  來的卻又是她 !  為什麼? 

難道  就應該去喜歡不喜歡的人 ?

難過的心情 已經成了習慣 ! 習慣成了每天的痛 !

痛  上癮了 ! 自然而然成了悶 ... 

每天的心情 只能用悶帶過 笑 成了苦笑 ! 

真正開心的 只有在妳週遭  !

不想突顯的心情 才能讓別人覺得我是開心的 !

謝謝 有妳 !





            我很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