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1:28:38誰也替代不了誰

我不知道妳到底再怕什麼?

有必要嗎?
女人何必何苦女人.
妳說出來的那些我又不會瞧不起妳
妳反而是妳自己瞧不起自己吧.

妳說什麼.我總是耐心聽著
也會給妳建議罷了並不是完全照我的話去做
妳也有妳的想法當然我也有我的意見
愛聽不聽隨便妳.
我只有在朋友的立場去幫助妳而已
妳的感情世界實在太複雜讓我不知道怎去幫妳
但妳卻一再又一再的墮落自己我沒放棄過妳
我說過朋友我一定挺到底但妳躲我又是什麼意義?
既然那麼不想看到我.好阿.一句話我們可以不用再連絡
不是我反而整天再想妳的事情怎麼去解決它.

我希望妳可以懂我所打的
而不是一再又一再的迂腐好嗎.
當我很再乎朋友的時候我會很義不容辭的跳出來
不是說好了嗎
有什麼事彼此都要跟對方說.
減輕自己的壓抑
而不是一直得再傷害自己妳懂嗎?

我希望妳可以懂也可以明白這週遭的一切
不是妳能夠想的很完美的

男人.看輕一切就夠了
而不是要一直得重蹈覆轍
因為.根本就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