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21:43:22天堂鵝

一場夢...是夢,是夢,都是夢.....

2004.3.19 的一槍,
輕傷了陳水扁的啤酒肚

重傷了泛藍始終的把握.

看著畫面上老兵的怒吼:
輸不起!!!
不要臉!!!
三民主義淪陷了!!!
我從他手中的遺像
看到國父孫中山流淚了.

心疼這樣的結果
卻無能為力的不知所措.

有人吶喊槍傷陰謀論
有人質疑廢票可信度
有人靜坐示威抗議
有人含淚搖旗默默

我們都在為沉默的羔羊發聲
嘶吼
吶喊
哭泣
無力
我們的陳大總統
在家睡得好是安祥.

沒看過人家這麼好命的.

我始終不相信
當下的一槍會亂了我們聰明偉大的中華民國子民
我始終不相信
只會煽動群眾油腔滑調的迂腐領導者可以坐以待斃

我錯了...

不見得撕聲怒吼驗票驗票是件好事
或許失去理智的街頭遊行抹煞了藍天白雲的優雅寧靜
不見得還原奇美醫院就醫紀錄就可以讓人服氣
或許咄咄逼人的質疑在被一一釐清後反而受傷


我們都在努力

我們的心在人群裡
更顯得好渺小好渺小
在漫漫綠叢中

顆顆發光發亮.....

我敬佩所有努力為台灣未來奮鬥的群眾.
最偉大的
不是台上身負重任的領袖官吏
而是台下賦予他們重任的精神食糧們.

就算是八千萬種民調都不准
就算是上帝找來隱形殺手開他一槍
我認了
只是場夢
希望台灣的領導者不要鬧了.....

這四年來
我知道你的作為實在很幽默
謝謝你在我唸書無力的時候給我一劑捧腹大笑
2004~2008 台灣新希望年
唸在到時候我都快三十歲了
不要再開玩笑了.


稀奇沉重的阿鵝 2004.3.21 痛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