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0:16:01雁逼逼,

ミ★ 補習補習? ◄



   洗澡就洗澡ˋ為什麼要提到
             ˍ 你ˋ我ˋ爸之間最討厭的話題?

   明明我們三個提到這話題,一定是我跟爸同陣線ˋ

   而你一個人對抗我們,你為什麼還要提 ?

   今天,如果我說我要去唸普通科ˋ

   那你叫我補習ˋ我還沒話說!

   可我已經說過了ˋ我打死都不會唸普通科ˋ

   但是ˋ我會去唸公立的職業科ˋ

   你為什麼一定要我去補習 !?

   我不想補的ˋ你越是叫我補ˇ我就越補越大洞ˋ

   說了幾次ˋ 吵了幾次ˋ 我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爸也說過了ˋ 他這輩子最痛恨的公司就是補習班樂ˋ

   你為什麼一定要在我和爸的面前壹直提起要我補習的事情 ?

   這樣跟我們吵架ˋ你很好過麻 ?

   好不容易ˋ我們母女的關係ˋ變的很好樂ˋ

   而你卻硬要吵吵吵ˋ 我要怎麼辦 ?

   脾氣我改很多勒ˋ 你不能為我想想看麻 ?

   數理科ˋ 我自己會讀ˋ 我不要補習

   我打死ˋ打死ˋ打死都不要補習 !

   今天洗澡的時候ˋ你說不過我ˋ

   你就換個方式說樂ˋ 我只是給個建議ˋ你有必要那麼兇嗎 ?

   我跟你說ˋ 你的建議我不需要ˋ 不用在跟我提起ˋ

   你又再說ˇ 補習班專攻你考試的ˋ 對你有幫助阿 !!

   我就明確告訴你ˋ 我打死不會補習ˋ 你還想怎樣 ?

   我一點也都不想要把我辛苦建立出來的關係ˋ再度破壞掉ˋ

   拜託ˋ 別再叫我補習樂ˋ 拜託你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