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2:31:43 相信我們的愛情

 好久沒出去完溜 "

 好想跟我家北鼻一起走走  "

 但我們都要上班 !

 所以沒機會一起出去玩  ↙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去玩,我希望時間可以停再那時候  !

 唉喲   *

 我越來越想到處去走走ㄟ   ˇ ˇ

 怎麼辦椏 ?!



 好久沒有那總感覺溜  ≠


 好想像以前一樣,放假前兩天都規劃好了要去哪裡玩  ~

 那總感覺真的有點不一樣  "

 哈哈哈   *


 好想要去玩   *


 真想再去一次內灣ㄟ   ..

 能去玩水能去逛街的   !

 誰可以再給我多點時間讓我再次去到內灣  "


 老天爺啞   ↗


 能不能把我玩的時間能夠再給我加長點   ‥

 讓我可以享受到玩的樂趣   ﹋

 也可以讓我有多的時間好好休息   ﹏

 我好想要喔  ←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