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35:28《 癡守 》貝 ㊣ ﹋

好吃 D 咖哩 ! !






我好像愛上我老母煮的咖哩飯惹~"~

呵呵...一吃就是吃碗公的= =...

下死人...

不是我在說..我老母真的很會主東西ㄝ一ˇ 一

呵呵 , 他煮的東西我都很愛吃 . . 除惹大蒜那些的= =

要我吃大蒜..等一百年之後再說...

臭大蒜= = ← 可以說是在罵我叔叔惹..

每天三餐都依定要有大蒜... ( 愛吃大蒜的光頭 )

哈哈..↑ 想到白慕的大蒜就氣ˋ=ˊ!!!

過去事..不想在多說= =

我...只需要我可愛的咖哩一 ˇ一

哈哈..我就是愛吃..沒有辦法 , 實在是太好吃惹~!! 空空!!!

想吃的話可以找我訂購毆一ˇ一!!!!!!!

一碗賣妳20塊~不過是超級小碗的!!!

哈哈!! 我知道我很OOXX妳個...!!!!!!

反正就是這樣~我要去吃我的咖哩飯惹一ˇ一!!!!!!

想吃嘛 ! ? 不給你吃 ! !





嘿嘿!!!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