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20:41《 癡守 》貝 ㊣ ﹋

真的會瘋掉ˊ=ˋ





吼唷...

真的有夠世界無敵的煩!!!

我真的搞不懂ˊ=ˋ

哀哀哀哀哀~~~~~

搞不懂愛情 , 搞不懂朋友 !!!!

在你面前說的多好聽 , 現在又這樣 !!!!!

哇糙勒! 自己ㄝ沒好到哪裡去喇!

只會在那邊放馬後砲!! 有個屁用毆!!

快氣死我惹ˋ=ˊ!!!!!

我就不相信我的嘴巴會比你賤 ,

硍!! 想到就有火!!

妳敢說自己沒講過別人壞話 ! ?

如果你敢說你從來沒講過 , 那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惹!!

真她媽的唬爛!! 哇糙勒!!!

我只是個善良的老百姓 , 老百姓你都不放過惹!!

更不用說是小孩子!!

媽的!! 死雙面人!! 就算我說我雙面我ㄝ絕對沒有你雙面!!

硍!! 想到就一肚子的火ˋ=ˊ!!!!



向日葵 ~ 向日葵 ~ 妳到底怎麼惹喇ˊ=ˋ!!!

看妳的樣子 , 感覺好像有很多是在煩!!!

眼神一直飄飄飄飄...

妳到底怎麼惹喇ˊ=ˋ ! ? (吼唷!!!)

現在只能靠練功 , 讓自己靜一靜簍ˊ=ˋ ←看小說哩!!

呵呵!! 只又這樣能讓自己靜一靜ˊ=ˋ

沒有辦法!! 唉!! 我真的會瘋掉!!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朋友...只有ㄐ個可以相信..一大票的都不能信!!

這樣還能叫朋友嘛 ! ? 自己跟我們說事情...

叫我們不要說 , 這就算惹 自己還在那邊一直說!!

唉 ~ 我真的不會說ˊ=ˋ!!!



我真的會瘋掉!!!!!!!!!!!!!










2006-09-26 21:10:40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