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3:34:49《 癡守 》貝 ㊣ ﹋

沒知覺= =




我真的是一個大白痴..

妳在暴台打惹寫什麼我竟然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沒用...

我覺得自己好廢..

為什麼我總是裝做一負自己沒事的樣子...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能夠偽裝的那麼好= =

明明很在意..卻跟別人說我沒事= =(我真天才)

或許是不想讓朋友擔心吧..

真是搞不懂我自己...

到底是什麼樣的愛情模式妳才能適應....

或許我們彼此還不熟悉..彼此的感受..

靜一靜..我可以辦到嘛!?

妳現在有妳的事要忙..而我卻.............

該收心惹..找份工作..賺摳摳..

我會做給妳看..不止妳..我會做給每個人看!!

沒有讀書並不代表壞小孩..阿公阿嬤級的嘴巴太OOXXㄐ巴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而我現在能做的ㄝ只有等妳靜完..或許是我做錯惹很多..導致妳對我的反感..這些我都不意外..應該是說.. 在我預料之內吧..呵呵..最怕的事..就是這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試著不讓自己去想今天所看到的東西..可是..總是要面對..躲是沒用的....

不由自主..我的頭腦一片空白..

只要一有控黨就開始發呆..一直想~~~~~~~~~~~~~~~~~~

呵呵= = 很扯的事..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或許是想妳暴台說的那些話吧...

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算惹!!!!!!!!!!!!!!!!!!!!!!!!!!!!!!!!!!!!!!!!!


等妳靜完再說ˊˋ!!




哀哀哀哀~~~~~~~~~!!!!!!!!!!!!















↖叛逆㊣裝乖↘︿︿" 2006-09-18 13:55:20

或許是吧= =
所以才要彼此靜一靜..

我知道你最了解我惹喇一ˇ一
哈哈哈哈哈!!! (謝喇!!)

奶嘴 2006-09-17 19:34:37

你婆..
我去看過他報台..
振作一點..
不要在意你婆說的話..
只是她根本不了解你而已..

ೄ°  大大大 > 2006-09-16 16:41:42

還說你沒事 = = 被我抓包 欠揍歐妳 !!

你不要想那麼ㄖ !! { 呆就姑 ~ }

或許 .. 你們真的該給彼此一點時間好好靜一靜歐

嘿黑 .. ~假裝自己沒事 對我這個大天才來說 ..

是沒屁用的 ~ = ˇ = !

強顏歡笑 讓他們不再擔心 ??

妳覺得降ㄖ你有比較好過一點嗎 ?

大不如說出來 每個人幫你想辦法 ~

{ 我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ㄧˇㄧ }

還比較快咧 自己在那邊悶悶不樂的

對自己身邊的朋友 卻還要笑笑帶過 ..

這樣又代表什麼了咧 ??

代表你很行 ? 你很力害 ? 你沒事 ?

有眼睛的人 都應該看的出來吧 ?

有什麼痛苦或不開心的 ..

去內湖找她們吧 !!

她們會幫妳解決的 !!

反正 .. ㄐㄧㄚˇ ㄧㄡˋ }}}

嘿嘿  ~~

*+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 *

一樣那句話 ~ 不要想太多 ^ 口 ^ ~!!

想哭的話我的肩膀借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