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4:00:46

The Covenant

魔男生死鬥
--------------------

 
為什麼我倒覺得還滿好看的。
可能是因為我一開始不太認識它吧
預告片也沒看過
就只聽過片名而已
 
不過我得老實承認
有聽說這部片完全是帥哥

果然沒讓我失望
 
可能就缺在它沒有很清楚交代一些細節吧
但我不怎麼有注意到欸
 
不過在Caleb的老媽講那句話之後
我就猜到結局了
 

 
我只能說
真的很賞心悅目吧
四個大男生在片中看都很帥
Steven在片外有小失望
 
應該說
Toby跟Chace金髮碧眼的
是天生就迷人
 
女主角片中也很漂亮
 
 
 
我就很喜歡這種拍得很有氣勢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