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2:26:48*〃貓貓˙口˙

∥〞中秋﹏..肥胖﹏..[3]




   9 / 24 星期一




   一樣有兩攤的烤肉  > \\ <



   我先去了蛋寶家烤肉 . ˇ .

   超快的 一一"

   三爐在烤ㄝ !

   一樣豐富啦 > ˇ <


   人有夠多的 一一" 客廳擠滿ㄝ ..

   阿嬤真是太酷了  !  大家都吃好飽  =ˇ=




****************************


   晚上去了Q娃 ˋ Q玄家烤肉 


   他們已經開始了呢 @ˇ@

   去後他們在放鞭炮 .. 我一直閃 

   莫名的就是很怕  > 口 <


   我一直撞到小揚機車的照後鏡 一一a

   我還踩到Q娃的腳 ˊ口ˋ 痛痛捏 .. 呼呼

   之後我認輸了 ˋ 去當烤肉人員好哩 !


   哈 ˋ 我的臉被熏了兩天了 一"一


   Q魔還幫我們洗頭ㄝ ! 超讚的啦 !

   我愛上那個FU惹 . \\\ .




   之後我在回家路上時  ..

   竟然看到天橋上有人在打人 一口一..

   好多棒球棍ˊ口ˋ ..

   還以為我後面的汽車幹麻對我按喇叭 ..

   想來 .. 應該是叭天橋上的人 ..

   我很白痴的 .. 竟然繞回去看 = =+

   可是我繞很遠 .. 就沒看到了@@"

   原本想說要不要去天橋上面看看那個人 ..
  
   可是當然沒有 .. 一一"
 
   

   好驚魂 ˋ  唉唉唉呀呀呀 ..




**************************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ˋ 我擁有很多 ˇ

   可是我懂得滿足 ˋ 我懂得去愛  ˇ




   不是忙碌就是幸福 ˋ 而是在你如何享受幸福 


   更是因為 .. 我懂得 【 珍 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