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13:19Babykiky

生還者

2004-10-26 21:31:22

生還者

呵呵,BB拿著我的portable DVD player在看魔術碟,把電腦讓了給我,那我就扮DJ給他播歌嚕﹗剛聽了一首余文樂的新歌<<生還者>>,不錯﹗不錯﹗﹗至於歌詞哩,幾好,幾好﹗(我不是余文樂的Fans…我只是BB的Fans……^^")

作曲/編曲:伍仲衡
填詞:陳少琪
監製:金培達

如果需要耗光最後積蓄
才可得到你的半張感動眉目
挨多少的苦 我都不會哭

這個世界裡我太渺小 生命在溶掉
無心看戰亂有多少 什麼比你的緊要
(為你任何事情亦困擾)

努力不懈 愛便生還
我為你何妨上刀山
不管已用幾年時間 一刻躲懶 情便永不返
帶著傷患 最後生還
我願意受多少的白眼
知道感情來得艱難 疲倦也可我不敢眨眼
(為求留住臂彎 每時每刻
不敢怠慢 我怕看漏眼)

情海翻波 簡單過壞燈膽
如不珍惜 比一切結果怎去承擔
假使XX心淡 會是個災難

如熱愛被我親手割爛 較沒有更貪
無論資質有限 我盡全力不減

努力不懈 愛便生還
我為你何妨上刀山
不管已用幾年時間 一刻躲懶 情便永不返
帶著傷患 最後生還
我願意受多少的白眼
失去感情才慘 時間便過得慢 永久是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