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53:11微笑☺Juice-ˇ-*

      ╳× 【 微笑,,讓世界更美妙 :) 】 ×╳







   今天 ,,早上去學校才知道要考 英文週考  = = 
   考試太多… 忘記惹~
   好險兔兔有提醒我 ,,
   不然我又要寫罰寫惹 )))
   感恩ㄏㄚˊ﹋ **



   早上丹尼爾滴課-----
   今天上課滴內容比較好玩 ,,
   六個壹組扛 ㄈ 厶ㄟ 訊 *[對話]--



   接下來兩節,,莎拉滴英文課 )))
   本來還沒那摸想睡搞搞,,
   蛋肆ˋ氣氛太無趣哩 》》》
   把我家滴『瞌蟲蟲』給叫起床哩~



   商概  }}}
   我說這個上茹ㄚ…
   霓竟然沒帶課本,,真肆ˋ滴~
   馬上給我衝回家去拿 ≡
   反正霓家蠻近滴 ,, 十分鐘霓壹定到得了~

   霓還剩五分鐘優﹋呵呵!



   還有呀ˍ借不到課本 >>>
   竟然搶『謝先生』滴課本~
   霓好樣d~ 誰教霓滴?! ==a

   而且還不只壹本,,經濟學也沒帶 = = 
   東掉西掉滴 那請問霓今天肆ˋ來做蝦米滴?
   好險今天滴經濟學是考試說…
   不然吼~ ……… 沒事  )))  呵呵...





   中午吃飯時 ,, 用塑膠袋裝碗吃   ///
   第一次用醬子,,,怪怪滴…
   我不小心把 "豆豆" 給掉到地上 >>>
   接著兔兔把 "飯粒" 掉到地上 ~

   後來要喝湯時,,
   兔兔發現她滴碗怎摸有汁流進碗裡?
   不肆ˋ已經用袋子包著了嗎?
   原來是兔兔用叉子吃飯,,
   吃的時候  戳戳戳  就給袋子戳破拉~
   真是的 我被霓給打敗哩 &&
 



   下午練三節管樂---
   喔買尬 >>>
   在東興樓地下室練習時還蠻順利d…
   壹到外面廣場 吹奏 + 踏步


       哩哩辣辣

   被主任唸的好慘,,當著好多班滴面前~
   還有認識滴學弟妹~ >///<  真想鑽到地上去ˍ
   真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

   回家時,,跟柏榕騎的路上...
   有三個大業滴女生壹直看我們,,
   不知道在看蝦米~怪女生三枚!



   商概課無聊發明壹句:


       ╳× 【 微笑,,讓世界更美妙 :) 】 ×╳



   今天是柏榕滴生ㄖ,,祝柏榕生ㄖ快樂優!


   還有上星期牙牙滴生ㄖ >>>
   她滴蛋糕真是超卡哇依滴,,
   MoMo熊滴耶!牙牙高興死ˇ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