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2:22:22微笑☺Juice-ˇ-*

  …  [下 集]  …

 






回到學校簽完名,,領完飲料---*
去丁班坐惹壹會ˇ…
之後打給上茹,,後來決定騎去文化路找她-----------------

騎到文化路>>>
報店名給上茹知道我人在哪,她竟然都跟我說   「ㄚˊ?」
天ㄚ!!上茹~霓住在那住這ㄇ久,,只記路不記店名d~




後來我棉2個停在路邊壹下子…考慮要去哪吃飯˙˙
我棉最後決定去【台灣魯肉飯】呷 〃

吃完之後,,打給兔兔---
壹出店門 >>> 碰巧遇到兔兔&小猴子﹋
本來想說要去拍貼滴〃後來兔兔說下次好哩!
那就好拔~下次還有機會。。。





之後就先分散哩~後來在路上遇到幼保科滴品竹﹋


 ╳∞×∞╳∞×∞╳∞×∞╳∞×∞╳∞×∞╳∞×∞╳∞×∞╳∞×∞╳∞×∞╳ 




跟上茹想說還沒一點…
兩人停在文化路轉角,,白吃似滴想說要去哪裡 )))
後來我棉貳個竟然跑到惹ˇ----- 崇文公園 //
[[天ㄚ~2個高中生穿著校服跑到公園玩,,我一定肆ˋ被上茹傳染惹~]]
兩人跑去玩搖搖椅----  << 還有拍照存證優!>> 嘻…




壹點惹…才正準備出發回去學校,,先去茱麗葉買飲料~
回到學校一點多惹ˇ…
想說回去可能會被淑雅 or Sara問要去哪~
上樓時 ,,壹直討論著要用蝦米藉口---
總不能說我棉去公園玩搖搖椅拔?! 哈ˋ★☆★

好險上樓只有莎拉在,,她也沒問~害我棉自己在那窮緊張惹﹏
到教室時 ,,還以為走錯教室哩!!!
怎摸有學長姐在我棉教室呢~
原來他棉也是來看書滴壓~-ˇ-*



今天本來下午留下來滴有我、上茹、小烏龜、品宏滴 ___
結果小烏龜竟然沒到 ,我打電話問他 )))
他那邊滴收訊竟然不好_ ((∵他在撞球場))
哀~別怪我沒通知霓惹!
我打好幾通_沒人載霓過來我也沒辦法﹏
仁至義盡哩~
乖乖被扣分拔...

班上還有人來自修耶!!副班長霓真是勤勞呀~
還有一個--菜瓜新 ,,被莎拉留下來掃地~可憐壓~!


考完時 ,,剩我上茹、品宏~
老師叫我棉寫完自己對答案ˍ之後就下去教務處哩!

我唸答案---上茹改3張考卷~
考卷根本就是改不下去嗎﹋
不是全錯,,是我一直搞笑,,導致考卷考惹快半個鐘頭…



 ╳∞×∞╳∞×∞╳∞×∞╳∞×∞╳∞×∞╳∞×∞╳∞×∞╳∞×∞╳∞×∞╳ 

後來,,遇到班上滴小柯跟他朋友~
聽上茹說他棉是要去網咖玩是拔?!


後來上茹說他還不想這摸早回家ˍ
我棉就去光南買教師節卡片…
在路上,,遇到同班滴宜珊~
應該是跟她滴「好朋友」在一起…


想說買完已經快五點哩 ,,就稍微等一下看183好惹~
過馬路時,,遇到之前去樹德體驗營滴一個2中隊隊友耶!!
真是太巧哩~︿︿

等呀等呀等~過惹5分,,已經跟上茹聊惹一卡車滴話,,
183就肆還沒來 ))))
想說算惹~不等哩!
騎去公車站買雞蛋糕吃 >>> 好久沒吃哩! [回味]
又碰巧遇到幼保科滴秀玲**跟她男朋友很幸福優︿︿*



 ╳∞×∞╳∞×∞╳∞×∞╳∞×∞╳∞×∞╳∞×∞╳∞×∞╳∞×∞╳∞×∞╳ 




之後~上茹說要陪我騎到軍輝橋那…
騎阿ˋ騎阿ˋ騎~
結果竟然騎到我家哩_
ㄛ買尬! 我棉又做哩一見白吃滴事‥


她真的從嘉義市騎到人生地不熟滴中埔來哩~
還真d不會迷路耶~拍拍手-ˇ-*


後來上茹說  ,, ㄊ回家時有一堆蟲蟲飛來飛去~
枚關係----- 上茹~

 *【多吃蟲蟲,,有益健康】*



看霓下次還敢不敢騎著摸遠~呵呵︿︿!



 ╳∞×∞╳∞×∞╳∞×∞╳∞×∞╳∞×∞╳∞×∞╳∞×∞╳∞×∞╳∞×∞╳ 

今天,,就著樣荒謬滴度過哩!




回到家 >>
 我滴頭超級痛d_所以文章才分”上下集”



     謝謝收看**記得按推薦優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