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00:06微笑☺Juice-ˇ-*

♦♥補寫:7/31ೄ((情 人 節))*((返 校 ㄖ))

 
 ೄ--(( 情 人 節 )) *(( 返 校 ㄖ ))--ೄ  
 
 
 
㌔哈哈* 今天肆情人節~但是我棉班卻要遭受*{返校ㄖ}*滴命運ˇ︿ˇ…
 
今天早上の太陽特別滴大 <<<<< 一早捌奌就到學校【掃地】_
 
Me&兔*&心佩&霍師姐被分配到教務處旁の走道&健身步道 )))
 
其實我棉分配の地方咘算壞也咘算好,因為我棉掃滴地方有樹蔭,(涼ㄚ涼~!)
 
我棉還把落葉[偷偷の]掃到走道旁の草皮裡   (噓‥除嚕我們,沒人知道優^^要保密捏!)
 
最後掃完哩!!終於可以放學惹~大家集合の速度痕快~ (縮到回家,,大家都衝第壹...)
 
結果老師還叫我悶把草皮周圍滴落葉撿乾淨ˍ才放我棉回家~
 
其實大多數滴人咘肆要回家,而是要跑出ㄑ玩‥
 
這摸難得滴ㄖㄗ ))) 而且也肆【綜一甲】最後團聚滴ㄖ子哩0︿0
 
大家當然要好好把握Time~玩個夠呀!!!  ♥"♥"♥
 
當然我也咘例外;嘿嘿-▽-*
 
我跟依靜先陪兔*回宿舍換衣服_到嘉工那等公車,,
 
等ㄚ等ㄚ等,,等到快瘋掉嚕!!跟她棉聊到話題都快爛嚕..
 
公車還沒來~等嚕快50分鐘;
 
還好,,我咘肆沒有經驗の,以前也曾等過這摸久滴︿︿咘然我早就氣死哩!!!!!
 
而且正中午;太陽正big…
 
從文化路→晃到→哩中山路…
 
後來到嘉年華找陳勁戎~再到錢櫃找娃娃.大寶.兔寶寶.ㄚ輝伯他棉~
 
也在那唱幾首歌後<<到四處逛逛!!
 
貳點他棉唱完後,,一起到"蓋酷"拍貼貼*
 
第壹次和三位大美女拍照  >>>  哈哈哈 -ˇ-*
 
後來大家在蓋酷解散,,各自回家嚕~
 
縮8/23註冊ㄖ再約出來一起去唱歌‥希望媽咪回讓我出去~-ˇ-*
 
坐上公車後,,真の肆吼~咘知該怎摸縮才好~
 
在逛の路上,,壹个熟人都沒遇到,,坐公車卻不停遇到「熟人」ˍ
 
遇到布丁學咩&其他貳个學妹;後來還看到洪x楊.張x培  (他悶剛下課の樣子~)
 
       今天好-----*[楽]* !!!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の壹樣可以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