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32:17♡ I’m 寶貝 ♡

輕鬆~~~但怕沒過。。。。。

╳×會計考完啦! ×╳

感覺很輕鬆~~~~

但想想那題目~~~

我學科根本沒看完~~~我也只能用猜的!!(碰碰運氣啦!)

我術科會其他三大題~~但是那結帳↘我根本沒碰過,只知道大概,結果考試前我竟然忘惹看~~唉呀呀~~資產負債表↘我想如果給老大看~~說不定她會霧煞煞,因為那要用推的~~我悶哪來的那嚜多時間推壓?
更何況那麼厲害的俊民都不會惹~~我悶怎麼辦呀?

有點擔心,但很開心我悶考完喏!!

我想很多人不會過八!!

至少我悶是在教室中最晚出ㄑ班級的人呀!!(哈哈~好像沒什麼好比後!!)

我想我沒過八!!

至少我又努力過!!

至今~~我還笨笨的數字鍵沒過(因為錯誤率剛剛好,很槓!)還有現在的會丙八!!

其他的檢定我要努力不能在不過喏!

加油!



考完試惹~~我悶正要踏出智光校門時我悶大家都傻眼喏!!

但這傻眼正是我悶的"證據"!

我想你悶要小心喏!

會是很多人都是證據!!

我悶那時忘惹拍下那珍貴的一刻!(好像我悶是狗仔隊還是什麼抓姦團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