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25:10愛愛愛♥

  我被點名了= =


哇哈  

          我被點名了捏
    

   好把就配合一下






♥1.點妳的人,,她人怎樣?!

   是個美麗 成熟的學姊{好啦!我承認我幼稚}
♥2.被點到的心情,,好嗎?!

   還不錯啦!可以喝杯咖啡在聊

♥3.你/妳最愛的人?!

   家人and愛我的人。。朋友
♥4.你/妳假日在家幹麻?!

  廢話!當然是每天睡到下午
  不然就發瘋啦~

♥5.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開電腦。進家門

♥6.什麼時候,感到好幸福?!

   只要能睡滿12個小時就很幸福‵
   因該沒有

♥7.如果名字可以自己取,你/妳要取啥?

   超級無敵大白痴 
   姓"林"都好

♥8.哪裡出生最屌?!

   你家 動物園

♥9.對於考試作弊的看法?!

   他有那麼笨嗎!祝她一臂之力

♥10.要是有人,抄襲你/妳的版,感覺如何?!

   你那麼喜歡抄襲嗎?去抄襲許純美啦~

點名

   丸子。瑋廷。琪~
  想寫的都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