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26:49愛愛愛♥

你的是跟我無關..













   OOO先生:

       



       只是玩笑!你有必要那麼兇嗎?





   你的口氣真的很差呀!




      我只是好心問你哪件是讓你生氣?!



            你又說不關我的是!


        最後還不是關於我的是><真的很奇怪也


  我已經著名沒有了ㄚ!你有必要這樣嗎?!



  我問你:兇什麼!  你竟然跟我說:是你先耍白爛的也



   大不了你的是以後跟我無關嘛!







                 真的很氣也






  真是很oo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