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7:37:29球球啦♪

越野賽--酷!

果真,今天天氣很好!

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下雨,

因為今天中午,天氣突然變的有點陰,

但到午休過後,又放晴了。

 

 

 

 

 

 

 

 

 

而我呢,也真的跑了個好名次!

謝謝乙軒和璠姐!

能在路上遇到妳們真好!

要不是妳們帶著我跑,我也不會跑這麼好的!

 

 

 

 

 

 

 

 

 

我的名次------

 

 

 

 

 

 

 

 

 

 

 

 

 

 

 

 

 

 

 

14名!

真是太帥了,我第一次跑這麼前面!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段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