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4:01:22Celia

[不 懂]

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晚上又喝了一杯隔夜的咖啡 我也刻意讓時間倒退一些
三年前聽到的歌 如今還是可以哼著 一些些 一點點的哀傷

是讓人想到會笑的那年夏天 電台又播放著情深緣淺
相信你說的一切 因為愛才能走的遠 走的深 走的疼 走的真

我不懂 時間像風吹了就痛
是我把你捧的 愛不釋手 才讓你逃脫

我不懂 是誰讓你變的不同
是我讓這回憶 化成彩虹 在下雨之後 一樣閃爍

===========================================================




我不懂
時間像風
吹了就痛

我不懂
是誰
讓你變得不同

是我
讓這回憶

化成彩虹
在下雨之後



一樣的閃爍....

============================================================

聚散不常的流雲潮汐
           推動的浮萍
總是在默默的承受
           捉摸不定自然的變化

不能表達的感覺
           無法掌握的愛情
望著妳悄悄的離去
           一切都是命運的撥弄

分手的時刻在我們眼前

短暫的愛戀情深緣淺

離別的哀怨在妳的眉間

無盡的思念情深緣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