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2:49:13Cake :p

我懂了.





 
           P是第二次放了..
            
   
          [這長篇大論 進來就耐心看完好不好?]





             本來不知道823那天發生什麼事的
             影片看不到 心得也看的霧煞煞

             但後來又看了某茱的心得
             重看的很仔細
             才知道到底怎麼了.


             那天是請跆拳道的人示範什麼東西
             周也當示範的但說難聽點是當標靶吧(?)=口=

             好像有很多茱寶在台下說
             [摔摔摔]當然被摔的是周

             結果好像就被周嗆(?)了
             [你是誰家的歌迷] (!)

             
             不知道他是不是開玩笑的 
             看了某茱的心得覺得很心疼
             

             周眼睛好像是被護具擦傷?
             但現在應該沒事了.

             看了真的很難過欸
             雖然是我們不對在先(我又沒去幹麻說我們XD)

             但是那句玩笑(?)開的好重
             真的會被傷到..

 
          
    [  你對抗的 絕對不會是那一千分貝的冷淡了
       因為你對音樂的熱情 超過一千萬分 
       執著我們都看的到 :D 也請你看到我們的執著.  ]


        

             上面是我本來要回的話
             可是懶了.不想回了.




            莫名奇妙今天明明沒那兩天新生訓練留的汗多
            可是今天特別累
            回到家聊一下即時就跑去睏
            睏半個小時又[多]幾分鐘 有人說是體諒我
            你最貼心:D


            晚上吉他課
            老師說我真的學很快 多練習會更快快快
            還說什麼[看來你很快就不需要我了]
            又說什麼[吉他什麼什麼怎麼彈的]
            大概就是說聲音感覺方面(我忘了他說什麼=口=)
            然後就叫我彈幾個音 
            又叫我聽他的音
            我很仔細的聽 超仔細
            聽出來的是 感覺完全不同
            我的就一副童音
            他的就一副有感情 搞什麼
 
            我知道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練好
            但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那麼蠢=口=
            還有我想繼續學
            但是也沒辦法只剩四堂課?
  



            下課之後我走回家走好慢
            不知道是在沉澱什麼心情
 

                 
            然後用電腦
            某個笨蛋跟我講某件事   
            **
            心情很DOWN還跟我講這個
            想你是真的啦
            前幾天你還莫名奇妙叮咚我又不見人影
            害我嚇到

            少一個人陪我聊天
            又多一件難過的事

                    
                    :((


            期待你回來的那天
            我要狂打笑臉和哭臉給你 :))  


            
            

            真的好累噢..





蛋糕D:

上一篇:8’29

下一篇:只會越來越累

草:) 2008-08-31 22:04:22

MAMAMA
新的開始 加油:D

版主回應
 

  你也是
  乖草草:)
2008-09-04 19:56:12
MO 2008-08-31 00:34:39

我當然最貼心 :D

版主回應
   噗噗
   貼心MO   XDXD
2008-08-31 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