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3:52:39Cake :p

8’29




           P是新莊國小的畢典:D




            今天去健康檢查
            最困難的就是驗尿 =口=+

            我在廁所待超久
            小P說我跌到馬桶裡 :))


            還有認識一個女孩子
            很可愛嗄 叫饅頭 =ˇ=
            很開心因為是食物類 :))



            後來回到班上
            就有好幾個社團都從我們班經過不進來=3= 

            但是到最後他們還是來了:))                  
            印象最深的是有學長叫我和小P對台上的
            春暉社社長說[你怎麼長這樣]
            很多班都玩過這招嘛 =3=
            還一直玩XD


            最瞎的是
            社長叫班長,但是我們還沒選
            他就說[第三排第六個!!!!!!!!!!!]
            我就從我右邊數 還想說我旁邊那個怎麼那麼衰XD

            結果社長就往我們這一排走過來
            [1,2,3,4,5,6.就是你了!!!!] ))我!?

            阿勒
            我當場傻眼=口=
            還有這樣的?他竟然從我左邊數過來...


            然後我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收下那張座位表=3=

            後來Ada(?) 他就慫恿班上選幹部
            很無奈的我被叫上去

            選了一個(看起來很想當班長的)副班長
            後來我跟他討論了不到一秒
            我就和他職位調換
            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副班長 =ˇ=


            很好非常好
            後來導師來了我們就下台=3=


            總之接下來就很混亂
            搬書發衣服發書發書包

            到十二點了我們還在選幹部XD
            本來是班長要拿的資料也變成我拿
            因為他說他會忘記=口=..            

            總之
            超累的XD



            還有我搞不清楚哪個是阿蟑哪個是阿螂 XD



            噢對 阿星的朋友超熱心的 XD
            下禮拜一老師應該會找他 結果找不到人 :))


            
            累了







蛋糕:D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我懂了.